Mr.元宵

山北丨《分手后和前任上综艺成了全网爆火cp》​番外一「我们结婚吧」

《分手后和前任上综艺成了全网爆火cp》​

番外1


趁着假期难得空闲,一有空谷江山便琢磨着带金弦出来买东西看电影,他觉得普通情侣有的他们也要有,大好的约会时间当然不能在家里荒废度过,于是金弦翻着白眼看谷江山又是戴渔夫帽又是口罩加持的,全副武装生怕出个门被粉丝追逐。


:你确定要夏天出门吗,我觉得会中暑。


猫怕热,猫系的金弦也差不多,看谷江山里里外外蒙了一层遮蔽物,他立刻便后悔今早答应约会的事情了。扭头一走,停到客厅电视柜拿出珍藏的影集。


:还是在家里看吧。


于是不远处蒙出汗的某只谷狗勾趴到沙发上嗷嗷叫反对,直到金弦走过去拽着他脚踝拉开,才安分点儿。两人坐在沙发上,好在关了灯的气氛也确实像电影院。但这部影集的内容比较平淡,连金弦都有点看不下去。于是谷江山还是任劳任怨起身,在一盒影集堆里翻找。


:你想看什么电影?

:我们结婚吧。


手里拿的影集差点摔了,谷江山扶起眼镜抬眼往沙发那边望去,心跳声澎湃,一脸的不可思议逐渐变成喜上眉梢。如果有根尾巴,此刻肯定摇晃成螺旋桨。


:我我、我现在回家拿户口本。


沙发上的人没晃过神,抱着枕头正打算丢过去。


:我说,《我们结婚吧》。

:可以啊,今天就去领证好不好。

: ...


评论(21)

热度(22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