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r.元宵

山北丨《分手后和前任上综艺成了全网爆火cp》​番外二「我们分手吧」

《分手后和前任上综艺成了全网爆火cp》​

番外2


:我们分手吧


谷江山的声音很轻,轻到金弦以为是一阵幻听,声音和风一起拂过,就在这个商场门口。这是刚交往时他们第一次约会的地方。冬天的气温低到连呼吸都缭绕成雾气,两人包裹得严实,手牵手互相给予着温暖,而现在却被这句话抽走了体温,一阵寒意心生,打破了对未来的所有美好幻想。


原来都是为这场分手做准备。金弦恍然大悟,难怪今天的谷江山兴致不高,一路上都是魂不守舍的模样。现在明白了,是在想着怎么开口比较委婉吧。


真是难为他憋了一路,也陪自己演了一路。

金弦在心底嘲了嘲,没吱声。

谷江山的声音却还在继续。


:我想结束这种关系了。


面无表情的人缓缓回神,淡淡应了声好,手从那只大一号的掌心里挣脱,想了想这二次分手还真是狼狈,果然有野心的人还是会选择前途吧,毕竟自官宣以后,祝福的声音有很多,不看好的声音也不少,时不时就被爆料感情分裂,或是疑似劈腿,估计他也累了吧。


金弦当然理解这种疲态,那么多人在这个圈子里抑郁和想不开,是情有可原的。想责备什么他其实也做不到,从谷江山身上得到的爱意向来不少,谈不上亏欠。


毕竟身处这样的圈子交往,本身就是件不容易的事儿,身边多的是分分合合的情况,有些人分手甚至闹得不愉快,最后撕破脸更是难看。金弦不想这样。


好聚好散才是他对一段感情的收尾方式。深呼吸呼出一阵热气,突然什么也不想说了,只是眼眶有些发烫,但他忍得很好。默默出神,考虑着自己要收拾什么东西,带什么走好。好在北京还有房子有地方住。


可眼底还是淡淡有层湿意,却倒映着突然单膝下跪的身影,和捧到面前的戒指盒。一阵大脑空白以后,他这才恍然大悟谷江山那番没头没尾的话是个什么意思。


:嫁给我吧。


而刚才还忍得好好的情绪,一瞬间被这动作击垮得毫无防备,眼圈反而红了。冬天里的鼻尖渗着一层粉迹,金弦吸了吸冷空气,沉默两秒以后,把谷江山吓得没敢说话。


飘雪落在眉梢,沁出一阵水光。这样的求婚场景不可否认是唯美的,谷江山想着。没料顶着可爱小熊帽子的人却是没忍住被气得开骂。


:你特么有病吗谷江山,你大爷的,谁特么求婚是这么求啊?



:....昂....?



评论(9)

热度(204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